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闭目

速速地更新一篇。

Sem 2 过得七七八八了,现在就只差考试了。

Matrikulasi的同学好像已经考完试了?好好。总之,这几天就是他们回家的日子。


这半年啊,经历很多东西,哭得最痛心的有两次,一次是Sem 1 成绩太烂,第二次是驾车不谨慎差点出大事。是不是,都在为自己的失误哭泣。

至于考试成绩,念form 6 有一点很好的是可以摔倒摔够够。上form 6 之前没有不及格的,全部都在form 6 时不及格了,好像不及格是正常的,成绩烂是正常的。打死我也不要去补习,觉得很懒惰出门,后来成绩还是那样没有长进,我其实有在做练习,做不够多罢了,但是大家只看成绩啊,没有人问你,你昨晚又熬夜了吗?最近睡得好吗?你开心吗?


不开心啊。


别人的安慰没起多大得作用,而且用这种酸酸得愤青口气和别人沟通,迟早都会没朋友。后来就学会装,或者在对的时间说对的事情罢了,对你我说客气的人话,对日子我就吐了一堆负能量的东西出来。


说到朋友,新教的朋友还是没有几个,但是老朋友的感情好像有变好一些,是说还是同校的认识很久的人。人家说,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


“ 你在哪?”

“ 啊,溃烂的边缘。”



1 則留言:

  1. mai aneh <福建话的别这样 咳咳 打起精神啊 晨橙辰!
    话说留言箱我已经懒惰理会,免得自己懒惰回应,就写留言了。
    唉,学业果然是虐学生的抖S!

    回覆刪除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