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

面包


最近学会下载动漫,小小成就感。

妹妹负责韩剧,我负责动漫。

看了喜欢的动漫也变得向往日本。

-


喜欢你不一定都要把时间献给你。

你回来了没有约我出门,可能也算是一种节省时间?

你还是我的朋友就好,在路上巧遇还会打招呼就好。


-


谢谢手机,谢谢耳机,陪我度过漫漫瞌睡长夜。

熬夜念书没有音乐真的不行。


-


我能,我能在没有指导老师情况下顺产文章。

不后悔没拿华文了,想通了,就是我可能只喜欢写文章,不喜欢李白和杜甫。

在哪里都要加油啦,好好过。


-


剩下一个我觉得会很苦涩的学期,期待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。

我最后一次穿毕业袍是在幼稚园,好多年以前了。

很多时候在想我为毛会在中六,想着想着一年就过掉了。三个学期其实不长啊。

成绩一出就得考虑重考事宜,报考了就等考试,全都堆到年尾,小心脏,加油啊。





不知道为啥喜欢这个法国面包,看起来酷酷的,居然会玩滑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