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香口糖

記錄一些家裡發生的冷笑話。

-

我真喜歡冷笑話。我對冷笑話的笑點很低。

我最喜歡的冷笑話是,很多毛毛蟲從天上掉下來,然後形成了毛毛雨。

會寫得很尷尬,即便如此我是要記錄一下日常。之後看回來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好笑。

哈哈哈啊哈。

-

快半夜12點了。

我問爸爸:要不要關大門啊?

爸爸:籬笆關上就好了,大門不要關,我要吹風。

我:吹風,blow wind。

-

還是我爸。

他拿著一個口香糖的罐子,問:這個是不是香口糖?

我:爸,那個是口香糖。

可是後來我們在家喜歡開玩笑,都叫口香糖“香口糖”。

-

下雨了。

二哥:你有沒有聽到有小貓在叫的聲音?是不是下雨了它在外面淋雨?

我:那個是牛蛙的聲音。

-

我:我每晚睡覺前都聽到奇怪的聲音,好像外星人說話(聽起來很科幻的聲音)。

二哥:哦,那個是壁虎聲。

-

大哥結婚了,有了女友/妻子後,他說話就變得糯糯的。

難得他回家一星期,參加表哥婚禮和投票。

洗了床單後他要出門,於是就托我曬床單。

“幫我把那些被被都拿出去曬蛤。”

啊,被被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