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

点点

和同事跑去电影院看印尼恐怖片"Waktu Maghrib"。结果不敢一个人睡觉,就跑到其中一个住我附近的同事家过夜。

我看恐怖片其实很多时间都用手遮住眼睛的,只听声音,基本上是不知道电影在演什么的,但是我想去同事家过夜是因为她家有一只猫猫。

我想跟猫猫过夜。

猫猫名字叫Tortie,我听着很像dotty,我就在这边叫她点点。她是一只一岁的玳瑁,玳瑁猫的英文名字叫Tortoiseshell cat,我猜同事是用这个来帮她取名的。挖掘名字的由来挺有意思的。

因为我有想过以后有自己的空间时要养猫,在网上看了太多猫猫视频了,特别喜欢猫猫,很疗愈,就想先演习一下有猫猫的生活场景。

-

跟点点过夜是什么体验呢?

睡一半会被踩,脚被踩,胸被踩 😂

我放在床头的眼镜被她弄跌了,她还打算钻进缝缝里弄出来。

偶尔会讨摸,在半夜发出很嗲的喵喵叫。摸摸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咬我一口。

总之就是很猫的猫猫啦,很傲娇。

养宠物还是需要耐心的。

-

同事回家乡几天,点点被留在租屋几天,同事交代我每天去看她一下,如果食物少了就喂一点。

我放工了就打算过去,却发现自己不认路😂

只能凭直觉找路。

我走到一个路口,在想着要不要拐弯的时候,看到一只奶牛猫一直在看我,我决定拐进那个路口。

天知道,很神奇的是,同事家就是这个方向。

这个时候我感觉特别爽,我喜欢这种用直觉做决定的感觉。

后来顺利进到同事的房间,摸摸抱抱吸吸点点,然后离开,回去的路上,奶牛猫还在同一个位置看我走过。

猫猫真是一个神奇的动物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