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

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

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

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

-

她接到家裡電話叫她回家,她母親出事了。

她母親已經更年期了,但下體出血,照了超音波後發現卵巢有瘤,需要摘掉子宮。

她買了機票回去陪和照顧她母親。

她告訴我她買機票的時候手都在抖。

-

後來我問起她母親的情況。

她:我媽不能再給我生個弟弟或妹妹了,子宮沒了。

我:蛤,不是已經更年期了咩。

她:對啊,可是那天又流血了(來月經回春了)。

媽的笑屎,拿她媽媽來開玩笑,想必是已經度過危險期了。

-

我:幾時能出院啊?

她:醫生說要等她放屁。

她還沒過一分鐘又傳了whatsapp,說,放屁了。

我:哇,放屁長命(panjang umur)。

說等放屁就放屁了,很巧合很好笑。

要去找的東西反而自己找上來了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