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

没心没肺

我觉得我很神奇。一次性看完了黑暗荣誉第二季,从晚餐后洗澡看,直到凌晨。

很过瘾,看着细节满满的剧就是一个享受,有的场景拍得很赞。当初第一季看完的时候,一直在期待第二季。

就是有一些声音和情节吓到我了,比如说纹身男快被打死前叫唤服装店打工的女生的声音,还有画家突然间拔下缠头发用的铅笔刺向空姐的动脉。

-

我在喜欢的眼镜店换了新眼镜了,因为我贪方便,喜欢用衣角来擦眼镜,用了快三年,镜片花得很,于是换了。

我还蛮粗鲁,粗鲁多过爱惜自己的东西,因为最主要的是还是要用得尽兴嘛。物品生来就是要服务我。谢谢物品。

因为选了个和之前的镜框一样,所以也没人看得出我换眼镜了,我感觉蛮好的,不喜欢被别人发现我换了什么日用品。

-

之前不是说买了吉他嘛,我学的新歌是张悬的《宝贝》,四个和弦一直弹。

后来到了需要离开猪窝的时候,继续升学时,当然就没带着吉他了。

有天办公室来了一把吉他,可是弦生锈了,我不敢用。远远看着的时候还想着,我可以弹弹久违的《宝贝》。

那晚我想着这首歌入眠。

第二天早上赖床时,刷手机,点进一个不是很常用的app,可是那天特别想点开来,结果就出现了IU的《宝贝》,甜死了,然后我就听了三遍才起床。


-

路过某个路口时,看见绵羊!第一次在这边看见绵羊,脸黑黑的,看不见眼珠子,很大只。

-

在看见绵羊的前几天,我在路过某个地方时,看见了大鹅,虽然只看见背影。我在心里种下一个养鹅的种子,还要为它们挖一个小湖。

-

最近很流行chatgtp,我也来玩玩,发现这东西真是太惊为天人了。

每用一次我都想表白它,写email和thesis时的神器。

不否认下达指令时没有提供而会给出有点偏的回答,但是拿来给我参考已经很有用了。到最后其实还是要依靠自己的判断能力。我已经有基础了,能明辨是非,最后靠自己修修就好。

听朋友说它提供的citation有毛病,写thesis最后还是要靠自己呀哈哈哈哈。

-

因为我看见通知后总会忍不住去看信息和回复,显得我很闲空。

昨天我把他的信息通知关了,却不记得,还以为他整天都不回复我。

正当我已经看破红尘了之后才发现,原来他七早八早就回复我了。有点喜出望外。

-

我在二手市集用五块钱买到了一个手工斜包包,超级超级超级喜欢。

买之前犹豫了很久。老板娘忍不住上前提醒我,只卖五块钱哦。

价钱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问题哈,不管贵还是便宜。我非常猖狂,好似家里有金矿,但我只在意的是难得我遇见喜欢和想拥有的东西的心情,还有买来了会不会不用然后占位子,每次翻到了都会很烦恼,舍不得把好好的东西丢掉,又懒惰再转卖。买个东西前还需要想很多。

这包的前主人名字用marker写在包内,被洗的只剩下浅浅糊糊的痕迹。无所谓,you are mine now。

-

走路回家的路上,看见有两个小姐姐蹲在路边,走进了看发现时一只蟒蛇。

她们说是在喂宠物,我还以为她们在sampling蟒蛇,不好意思哈哈哈。也没有多问为何在路边喂宠物。


这个两岁了。

感觉我是社牛,居然随地攀谈了。

-

就还蛮神奇的一天。

去买日用品,看着看着就拿了些东西,于是想要找购物篮,结果转角就遇到叠得高高的购物篮。

开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子宮黑笑話

挖泥沙真的很幽默,有好多次我被她的笑話笑屎。 其中一個我記得的是,她說她老師叫pushpa,她問我知不知道她弟弟叫什麼名字? 我那時候還不知道她要說笑話,一頭霧水,心裡還覺得,為什麼我應該要知道她老師的弟弟的名字? 她說,pushpa的弟弟叫叫pullpa。我笑很久。 - 她接到...